冷拿

大号☞三躇

b站:冷拿-

微博:ColdTake冷拿

【豆眼】LOVE ME 02

#我发现一个规律,如果选在深夜开始瞎编,写的故事就会不小心滑向BE。(什么鬼规律

想剪甜甜的豆眼视频了(也不用当真



这种不正常的床伴关系开始于半年前。


那天,宋闵浩撞见金秦禹在浴室自我抚慰,听见他压抑地喘息着,念着另一个男人的名字。

宋闵浩毫不留情地拉开浴帘,在金秦禹惊惶的眼神中一件件脱下衣服,踏进了浴缸。

“不介意吧?”语气却不是商量。

他坐进水里,伸展长腿,自作主张地把双脚伸进金秦禹的腿间,最后滑到金秦禹的大腿下,半强迫对方张着双腿。

“有点儿挤。”语气平常得像是在说天气有点儿热。

金秦禹不敢动作,起初极度尴尬的神情慢慢降温,这时剩下沉默的疏离。

宋闵浩立刻领会了这种金秦禹式的愤怒,搓了把脸,觉得有些头疼:“我不是在羞辱你。”

金秦禹仍直直盯着宋闵浩,嘴角紧绷,棕红的发丝湿漉漉地趴在额上。

“我是想说... ...如果哥有需要的话,”宋闵浩直起身子俯过来,哗哗水声让金秦禹的表情慌张得裂了缝,“我也可以的。”

 

宋闵浩的轻车熟路让金秦禹感到迷惑,他一直以为宋闵浩只是男女方面的个中高手。宋闵浩倒是坦诚,承认自己对金秦禹是蓄谋已久,惦记多了,多少有办法学到点儿东西。

金秦禹撇嘴,不得不承认,宋闵浩技术确实不错。

两人就这么每天磨合,某些瞬间,宋闵浩甚至生出了他们正相爱着的错觉。

另外两个队员没有声明立场,但也似乎不打算干涉。

“别被抓到。”这是姜胜允发现事实后表示的唯一意见。

 

宋闵浩始终还是记得金秦禹在浴室喊的那个名字的,但他打算忘掉。不管对方对谁生发过欲望,和他在一起的是自己,这就足够他借此蔑视一切尚未成型的威胁。

但不是所有事都能选择性地忽略,痛感还是不可避免地来了。

这一次,濒临界点的时候,金秦禹哑着嗓子,痛苦地喊出了那个名字。宋闵浩停下来,掰正他的脸,俯视着这张沉迷情欲的美丽面孔,被他声音里的绝望和极大的渴望震惊。

金秦禹在一瞬间的困惑后,意识到自己刚才脱口而出了什么,脸瞬间刷白。

过了几秒,宋闵浩开口,声音却意外的沉静:“我是谁?”

金秦禹勉强地望住宋闵浩的瞳孔,嗓音干干的:“宋闵浩。”

又是几秒的对峙。宋闵浩最终还是俯下身,拿头抵着金秦禹美好的锁骨,卸了力气,不再动作。

金秦禹能够确定,他听到了一声叹息。感受到宋闵浩的呼吸缓缓拂在自己肩颈上时,他还是没出息地哭了。

宋闵浩也不抬头,声音有点儿闷:“别哭。”自己的眼泪却跟着流了下来。

 


也没关系吧,只要最后你还认得清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